協泰提供各式低利融資借款方案
 
汽機車借款、票貼融資、二胎借款
 
手續簡便、放款快速、高額低利
 
持票擔保可增貸、可長期配合
 
以日計息、隨時可借可增貸
 



協泰工商融資,以日計息額度高,手續簡便

數十年專業經驗【周轉融資】好幫手,誠信經營不刁難!以天計息,讓您大額貸低利還!放心絕對快,手頭緊,不用驚!專營大小額周轉,票貼服務,政府立合合當舖,讓你輕鬆借款!周轉急先鋒【協泰當舖 - 合法融資借款公司】息低保密放款快,本金可分期,省去繁雜手續,超低信息信瑕疵也可接件!親切服務放款快速,值得您的信賴,幫助您渡過難關,讓您輕鬆帶錢走,票貼,工商融資,以日計息額度高

專業積極 - 是協泰汽車借款對自我的要求,提供各行各業快速合法低利率的支付貼現融資借款作業,讓您省銀行繁瑣的借貸手續,票貼永續經營是對客戶最大的保障。汽車借款不只是您周轉應急,協泰當舖一路走來都是秉持替。

協泰當舖融資團隊成立以來,協助民眾疏困救急為訴求,沒有銀行繁雜的手續,秉持著低利增貸的融資政策,補足您資金上的缺口,借錢而能夠服務更多有需求的民眾擺脫以往傳統式經營的既定印象,積極 - 是台中協泰當舖汽車借款對自我的要求,提供各行各業快速合作低利率的支票貼現融資借款作業,讓您省去銀行繁瑣的借貸手續借錢,票貼服務人員皆具備基本專業素養,用心,親切,以客為尊更是具備的服務度。

當舖的票貼借款當然跟錢莊不同,台中支票票貼借錢是我們拿未到期的支票跟人換現金,給的利息也是有一定的行情,而地下錢莊根本就是吸血鬼,借錢利息是高的嚇死人,可千萬不要做傻事跑去跟錢莊借錢,一但借了你就永無翻身之日。

辦理支客票,公司票貼現,快速放款,來電馬上幫你辦!絕對保密,因為支票未到期,持票人不能請求銀行提前支付票款,但持票人又急需現金的情形之下,銀行就有從該支票記載票款中扣除相當於到支票到期之間期間的利息,票貼借錢將該未到期支票兌換現金的應急方法,算是以該張支票擔保借款的一種方法

 
 
填寫表單,我們將盡速處理您的來信需求
  • 請選擇居住地
  • 請選擇聯絡時間
  • 請選擇借款項目
  • 請輸入借款金額
  • 請輸入驗證碼
台中協泰當舖/台中市當鋪商業同業公會 Copyright © 2017
TEL:(04)2382-3222    
ADD : 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521號

借款須知: 1.借款/還款期數最低3個月,最長60個月。 2.借款利息,最低1%~最高2.5%。(提早結清,以日計算,無違約金)。 4.借款範例;依據授信條件不同有所差異,張先生借款20萬元,協泰當鋪快速撥款20萬元(每月利息5000元),總共借3個月歸還本金20萬元加利息15000元,總金額215000元。




累積人氣: